白娇子

国家一级管杀不管埋选手

一个幽灵,在我们的上空游荡。

不知道该说什么好。


混同人圈也有很久了,最古早的个人站,BBS,聊天室开始。

有些站点说老实话已经记不太清楚了,露西弗,桑桑学院,传圣,青莲,唐风,纵横道,清风明月,王道天下,黑白道,飞云骑,粉JJ……到后面的随缘,AO3,LOFTER,想都列出来,但应该还是漏了很多吧。

虽然一直是个小透明,偶尔产出一点没人看的东西,也是自娱自乐,用爱发电。


但是是真的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被拆房子的遭遇。



我怀念那个时代。

那时候我们站着CP,爬着墙头,偶尔掐架,一起吃粮,再大的矛盾,也不过就是另立门户。


我同样会怀念这个时代。

因为我此时此刻,还有只言片语可以堂而皇之,宣之于口。


未来,未来会如何呢?


不说了。不给LOFTER添麻烦,但我仍然怀抱希望,因为我知道——

一个幽灵,有一个幽灵,在我们的上空游荡。

评论

© 白娇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